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生活实用
心耘

心耘

应用类型:生活实用发布时间:2023-03-01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在“心耘”中,这个软件为用户提供了很多他们需要了解的心理内容。觉得自己心理有问题的人可以来这里咨询。软件的保密性超级严格,用户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自己的信息泄露给他人。软件里的心理医生超级专业,放心用吧!

心耘的特点

1.自我咨询项目:在心耘软件中心理咨询专家的指导下,评估心理状态,进行自我检查,解决心理问题。

2.自我情绪管理项目:通过填写手动模式日记提高自我认知,通过系统生成的月度情绪报告动态了解自我认知和自我意识。

3.心理咨询服务招聘:本平台聚集资深心理咨询师。通过网上预约,可以获得专业、便捷、安全的心理咨询服务。

4.专业性强:有非常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处理心理障碍,帮助用户解决各种心理问题,帮助用户达到更好的心理状态。

心耘

心耘的描述

1.【及时高效】7*24小时在线服务。在困难时期,总有一个由贴心的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组成的B2C专业线上团队。

2.【热搜】离线情感语言之旅,寻找与老师遥远的真我。平台老师准备干货课程,用简短凝练的要点获得情感上的理解。

3.在【心情分享】平台上,你可以实时互动新的心情,和亲密的朋友一起闲逛,进行一对一的语音对话,营造私密安全的情感空间。

心耘的功能

1.远离城市的喧嚣。这个软件有优秀的白噪音,自然的声音,轻音乐和睡前故事,帮助你放松,听好声音。

2.准确记录心理测试结果和广泛的消费者测试结果。在心耘中,用户可以全面详细地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

3.心耘软件拥有专业的人工智能24小时在线,帮助用户快速响应查询,互相帮助,充分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

心耘的优势

1.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在此快速添加约会,轻松管理日常约会,向绑定的组织上传报告,并改善与组织的沟通。

2.最好统计一下每个机构的访问人数和咨询期的数据,上传资质证书,认证平台的专业咨询师。

3.在软件心耘中,让我们把各种疾病的完全治疗、创造更好的行为效果等实用的医疗方法带到互联网上来。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10.91MB应用版本:1.0.0

系统要求:安卓V4.0.1以上更新时间:2023-03-01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多牧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