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办公学习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

应用类型:办公学习发布时间:2022-12-15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app是一款针对儿童单词记忆的手机学习软件。有许多方法可以帮助他们记住不同的单词,app中也有不同的学习课程,以满足不同英语学习需求的学生。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通过日常学习提醒为你服务!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亮点

1.各种各样的模式帮助你更好地记住每个单词的意思。你可以用中文代替单词的字母。

2.可以将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软件中的未读单词添加到学习本中,然后学习。

3.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app里的系统对每个单词进行自己的语音输出,训练自己的语音能力。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优势

1.修正了词典中英文单词的添加,添加随机顺序而不是每次背单词,以便更好的记忆。

2.根据艾宾浩斯的遗忘曲线,给自己制定一个科学的复习单词的计划,这样及时复习就不会忘记单词。

3.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APP有丰富的四六级、考研英语、雅思、托福、初中英语等专业词典。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函数

1.在该软件中,用户可以学习到最完整的实时在线单词记忆服务,更好地在线理解基础词汇。

2.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游戏中有各种词汇服务,方便您及时查看最全面的在线学习服务。

3.各种单词都可以更好的在线阅读,可以知道最完整的背诵过程带来的轻松和快捷。

不背单词无限酷币版优势

1.这个软件只能怪简单快速的学习方法。它可以在手机里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且方便易学。

2.对于口语知识的收集和学习,可以轻松的学习和工作,获得最佳的学习体验。

3.为你提供详细的单词解释,让你更好的理解单词的意思。APP里的趣味学习更有趣。

4.它可以自动记录你记忆单词的进度,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你的学习情况。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88.47MB应用版本:5.3.4

系统要求:安卓V4.2.2以上更新时间:2022-12-15

语言:多国语言开发商:乐汇天下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