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系统工具
battery guru

battery guru

应用类型:系统工具发布时间:2022-12-05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在这个软件里,你可以及时发现最耗电的应用是什么,然后关闭它,这样你就可以用手机更久。在“battery guru”中,可以在充电时及时报告情况,充满时进行智能预警,防止电池因充电时间过长而耗尽,保护您的手机电池。

battery guru优势

1.无限延长使用寿命,随时保护手机,轻松解决各种常见电池问题,非常甜蜜。

2.状态预警,battery guru最新状态会实时预警,保证大家能非常高效的完全掌握。

3.很容易在网上找到耗电来源,然后快速了解,从后台清理所有手机耗电程序。

battery guru

battery guru描述

1.建立耗电软件排名制度。battery guru可以随时快速掌握最耗电的程序。

2.battery guru操作非常简单,启动起来没有难度。很容易在短时间内成功处理一系列电池问题。

3.手机电池最新健康状态一目了然,从此使用手机非常贴心。

battery guru函数

1.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手机电池管理软件。它通过软件管理你的手机电池,所以你可以优化你的手机电池。

2.battery guru软件的整个流程会变得非常实用。

3.随时观察软件的使用情况,然后理直气壮地清理大功率应用和其他垃圾文件。

battery guru亮点

1.是一款专业的手机电池优化软件,可以帮助用户直接透明地在线掌握最新的电池运行情况。

2.battery guru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强大的电池优化功能,帮助用户更好的降低电池损耗。

3.battery guru停止后台运行的应用程序。出门的时候可以省电,还可以免费看天气预报。

4.battery guru可以安全出门,不用担心手机没电。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6.88MB应用版本:v1.9.12

系统要求:安卓V4.2.1以上更新时间:2022-12-05

语言:简体中文开发商:乐动卓越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