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手机应用 > 其它软件
美食记

美食记

应用类型:其它软件发布时间:2022-12-03

应用标签:

扫描二维码下载

应用介绍

软件中的美食菜谱“美食记”非常全面。无论你想学什么菜,都可以在这个软件里找到相关的菜谱教学。用户可以管理健康的食物食谱,更好地选择自己的食谱。还有很多简单易学的食谱,让你轻松学会更多的食谱。优质细致的美食教学,让你轻松学会。

美食记描述

1.菜谱可以通过搜菜谱、搜用户找到,各种菜谱都可以在网上找到。

2.配方分类,美食记配方被分类,用户可以在其中检索配方信息。

3.推荐菜谱和优质菜谱推荐给用户,让用户得到自己喜欢的菜谱。

4.离线服务,软件有离线服务,用户操作菜谱更加方便。简单的操作确保用户快速学习。

美食记

美食记亮点

1.详细分解和食谱程序有详细的分解,所以用户在管理时可以得到更多的东西。

2.大量的菜谱有各种类型的菜谱,还有很多特色美食。大量的菜谱可以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

3.食物的卡路里。在这个美食记中,用户可以调查食物的热量,管理新食谱。

美食记功能

1.美食制作,美食记各种美食制作都可以进行,可以得到更传统的美食服务。

2.按照制作步骤和动画制作步骤进行管理,方便宝宝选择食物。

3.阶段学习,美食记阶段食物不一样,有需求可以直接学习。感受一下高超的技艺。

美食记评论

1.美食知识。在这里可以学到很多传统美食的制作方法,各种美食知识都可以获得,让每一餐都更有意义。

2.保存食物。制作完成后,您可以保存食物,而不会丢失每个制作的内容。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食品生产管理。

3.配色。在美食记软件中学习时有很多配色,帮助用户获得新的学习。

展开
详细信息

应用大小:45.59MB应用版本:v1.0.6

系统要求:安卓V4.2.2以上更新时间:2022-12-03

语言:多国语言开发商:乐汇天下游戏公司

应用截图

应用推荐

  • 下载排行榜
  • 热门排行榜